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媒体不满穆里尼奥 批皇马中场组织太糟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1日04:23

  本报讯对马德里媒体来说,踢平马洛卡不是一个值得称赞的结果,他们在赛后普遍对穆里尼奥表示不满,尤其认为皇马的中场组织太过糟糕。

  《阿斯报》认为,皇马上半场表现简直就是灾难,下半场的几次人员调整,才让球队有了改观,“本泽马、赫迪拉和厄齐尔出场后,皇马的侵略性强了很多。厄齐尔尤为出色,他很灵巧,也非常勇猛,几乎盘活了皇马整条攻击线,而马洛卡只能龟缩至本方半场”。

  《马卡报》称,皇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穆里尼奥说这还不是最好的皇马,要求给他一些时间,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虽然有5名中场在场上,皇马的组织还是很差,相信穆里尼奥会想办法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