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杜兰特27分美国险胜巴西 三战全胜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31日04:26

视频:罗斯销魂拉杆杜兰特漂移 男篮世锦赛梦九胜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31日,靠着杜兰特全场贡献的27分和巴西最后的罚球不中,美国梦九队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们以70-68的比分逆转击败了巴西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出线权,这也是本次世锦赛上第一个小组出线的球队。

  美国队取胜之后已经收获了三场胜利,即使接下来全部失败也有3胜2负的成绩,本小组的克罗地亚和伊朗都已经输掉了两场,最多也只有3场胜利,但是美国对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以及巴西都有战绩上的优势,即使形成同分的连环套,美国也凭借着更好的对战成绩而晋级,所以美国现在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权。

组图:美国险胜巴西 杜兰特仰天长啸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8-22,18-21,13-18,9-9(巴西在前)。杜兰特全场贡献了27分,命中率达到了18投9中,其中三分球更是恐怖的6投4中,此外他还抢到了10个篮板球。老将比卢普斯拿下了15分,罗斯拿下了11分和5个篮板球。巴西这边的斯普利特拿下了13分,巴博萨贡献了14分但是三分球只有13投3中,维尼修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

  对攻大战巴西力压梦九队 巴博萨杜兰特闪耀球场

  赛前传出要复出的瓦莱乔在一开场依然坐在替补席上,不过他的队友却表现不错,赫尔塔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帮助巴西取得了领先。虽然说杜兰特带领美国队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但是巴西同样很喜欢这样的进攻节奏,他们很快还了一个7-0,再次以13-10取得领先。此后双方频繁利用对方的失误展开了对攻大战,不过巴西却逐渐利用出色的手感占据了上风。第一节结束的时候美国竟然以22-28落后了6分,拿下8分的巴博萨和9分的杜兰特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杜兰特19分无愧得分王 巴西众将齐力领先梦之队

  第二节开始不久吉奥瓦诺尼就上篮得手,巴西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杜兰特继续担任本届梦九队的首席得分手,他打三分之后已经拿到了12分,美国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不过也没有反超比分。这一节的巴西队是全队发挥,尤其是赫尔塔斯和维尼修斯这些非著名球员。杜兰特三分球命中帮助美国以41-43紧咬比分,随后他又制造了加西亚的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半场他砍下了疯狂的19分,不过巴西在维尼修斯11分的帮助下,以46-43继续领先美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美国防守加强反超比分 疯狂杜兰特三节收获26分

  中场休息过后美国队集中了自己在防守端的注意力,于是本节前6分钟巴西队只有4分进账,分别来自维尼修斯和斯普利特。美国队这段时间的进攻也逐渐有了起色,他们得到了10分,以53-50反超了比分,杜兰特在这段时间中间命中了自己本场的第四个三分球。巴西队的老将马查多眼看大势不妙,一个三分球加上一个上篮稳住了球队的场面,随后球队的头号球星巴博萨也拿下了4分。最终三节过后巴西以59-61落后美国队,虽然落后但是分差并不太大。杜兰特三节砍下了26分。

  巴西关键罚球错失机会 梦之队惊险保持三战全胜

  第四节开始杜兰特先是罚球拿下了本场的第27分,但是维尼修斯用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巴西队连续失误,美国队趁机连得4分再次领先,随后双方再次陷入到了乱战中,但是却都没有抓住机会,比分停留在66-62上很长时间,直到斯普利特在内线勾手命中。或许是因为拼抢过量体力不支,随后双方的失误都急剧增加,奥多姆甚至连无人防守的空位上篮都滑筐而出,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美国仅仅以68-66领先2分。

  比卢普斯和巴博萨各进一球,分差依旧维持在2分,巴西的赫尔塔斯在比赛还有3秒的时候取得了两罚的机会,但是他的第一罚却没有罚中,无奈只有故意罚球不中争取最后的机会,可惜巴博萨最后的投篮没有命中,美国队以70-68惊险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美国队首发阵容: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巴西首发阵容:斯普利特、维尼修斯、加西亚、巴博萨、赫尔塔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各媒体关注美巴男篮之战 梦九险胜仍被警告(图)

  巴博萨错失关键两分留遗憾 闪电变神偷险破梦九

  马刺新秀让梦九内线慌乱 马刺或窃喜又捡到璞玉

  梦九队大脑走神险酿大祸 比卢普斯一分钟定胜局

  杜兰特27+10四节仅休息36秒 梦九核心变身劳模

  比卢普斯称险胜为梦九上课 罗斯:令人大开眼界

  美国专家感叹梦九太平庸 称皇帝科比应为国出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