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胜“波”就出线 对手中锋遭禁前景光明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31日04:28

  1胜1负的中国男篮,今晚将在世锦赛第三轮迎战波多黎各,这也是中国男篮最为关键的一战——— 如胜,16强基本在握;如负,则出局也只是时间问题。

  波多黎各不但有高大的中锋,后卫的战斗力更是相当强大,更兼之射手很多,按中国队前两战惯用的区域联防,不见得有用。对于此战,王仕鹏直言:“我希望球队抓住机会,力争小组出线,继续给国人惊喜!”赛前,波多黎各屡屡传出令中国男篮兴奋的消息。据悉,波多黎各闹起了内讧,曾效力于NBA掘金的大前锋巴尔克曼不满上场时间闹起了脾气,并遭到了主帅的禁赛处罚。“他占据了上场时间,但根本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不派他出场是因为他根本不适应球队打法。训练不努力,态度恶劣,那他只能去更衣室了。”波队主帅辛德隆说。此外还传出主力控卫阿罗约受伤的消息,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烟雾弹。

  尽管如此,中国男篮仍需谨慎,因为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稳扎稳打。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