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小白破门比利亚首秀 巴萨客场3-0迎开门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1日02:32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大幕拉开,桑坦德竞技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最终,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凭借梅西、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的进球以3∶0大胜桑坦德,取得西甲开门红。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巴塞罗那右后卫阿尔维斯边路传中,处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比利亚轻松将球顶入远角。比利亚在代表巴萨的第三场比赛终于收获进球。

  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桑坦德竞技未能给巴萨制造什么麻烦,唯一的一次点球机会又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神勇扑出。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穆里尼奥在西甲的首次亮相并没有带来惊喜,尽管穆帅先后派上5名新队员,不过球队的整体表现平平,进攻不流畅,配合也不默契,最终皇马客场以0∶0闷平马洛卡。 (王敌)

  本轮其他比赛

  西班牙人 3∶1 赫塔菲

  皇家社会 1∶0 维拉利尔

  拉科鲁尼亚 0∶0 萨拉戈萨

  奥萨苏纳 0∶0 阿尔梅利亚

  塞维利亚 4∶1 莱万特

  瓦伦西亚 3∶1 马拉加

  毕尔巴鄂 1∶0 大力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