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冯绍顺眼睛将第二次手术 东进已向足协提出上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31日02:3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张若然)8月29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队与沈阳东进队赛后出现惨剧。有部分成都球迷赛后围攻沈阳队大巴,并用石头砸碎大巴玻璃,致使沈阳队球员冯绍顺眼睛受伤。昨天,冯绍顺在成都第三医院接受了手术,是否会失明还需等第二次手术的结果。

  在成都队与沈阳队的比赛中,成都队外援吃到了红牌,最终被沈阳队逼平,丢掉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比赛结束后,沈阳队乘坐的大巴遭到了部分成都球迷的阻拦,部分失去理智的球迷开始拿起石头攻击大巴,车的前部和尾部的玻璃均被砸碎。坐在大巴尾部的沈阳球员冯绍顺被碎玻璃划伤了眼睛。据队友回忆,当时被划伤眼睛的冯绍顺双手捂着脸,血从手指缝中流下。虽然队医当场对冯绍顺进行了处理,但是仍有部分玻璃碎片无法清除。当晚,他被送往成都市第三医院进行治疗。

  昨天下午冯绍顺进行了第一次手术。据医生透露,现在还无法断定玻璃碎片是否对眼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如果眼体受到永久性伤害,冯绍顺的视力很可能受到损害,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失明。

  据悉,冯绍顺将静养两周再接受第二次手术。眼睛的具体情况要到第二次手术后才能明了。

  东进队:成都赛区要赔偿

  新快报讯 对于这次袭击事件,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强烈的愤慨,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正式上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相关费用。

  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由于当时场面混乱,很难找出砸破玻璃的人。

  目前,冯绍顺的治疗费用由沈阳东进俱乐部垫付,冯绍顺的母亲也在30日下午从沈阳飞往成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全力治疗,让小冯得到最好的治疗与康复。”东进俱乐部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