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朱骏夺冠之心未死:别忘记08年我们追回鲁能9分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31日04:53
  朱骏夺冠之心不死 “2008年我们曾追回9分”

  主场1比1被实德逼平的第二天,申花又收到一条坏消息,鲁能昨晚主场3比0战胜江苏,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鲁沪两队积分差距被拉大到本赛季最高的6分,“4分和6分,都是两场球的差距,对我们来说没什么两样。”对于和鲁能争冠这个话题,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晚表示一切顺其自然,“别忘记2008年我们差鲁能9分,也追回来了,今年谁说得准呢?”

  “我们不会失去信心,会尽力追赶第一名。”上周日和实德赛后,布拉泽维奇坦言目前申花和国安都有追赶鲁能的希望。鲁能主场战胜江苏的结果,也在布拉泽维奇的预料之中,由于联赛从本周起休战两周,布帅已经回到克罗地亚休假,顺便调整心情,“双方都还有20多分可以去争取,鲁能也会犯错,到那个时候就是申花的机会了。”

  “其实今年能够打到这个份上,已经很不容易了。”在朱骏看来,本赛季申花第二名的成绩,已经出乎外界所有人预料了,“最后9场比赛,还是继续看老布的。他前11场比赛带得很好,最近10场成绩稍微下来点,都很正常,主教练和球队一样,都有起伏。最后9场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退一步说,我希望我们至少能够保住亚冠席位,毕竟每个对手都不好打。”

  当然,排名联赛第二的现实,也让朱骏无法放弃争夺联赛冠军,“对于申花来说,现在最重要是咬住鲁能,不要继续被拉开,同时耐心等待对方犯错。”朱骏举了2008年追赶鲁能的例子,“同样是最后9场球,落后的分数有9分,申花也一点一点追上来了。等老布休假回来,我们可以把这段经历和他说一下。老布比赛后批评球队和球员的说法我们也看到了,看得出他有点着急,其实没必要。申花和鲁能会在联赛最后一场碰头,落后分数多了就没机会了,如果只差一场球之内,就会有好戏上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