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广东女乒8胜8负位列第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4:06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8月29日晚,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女团最后一轮的争夺,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女队以8胜8负积24分,位列9支参赛俱乐部的第5名,错失了争夺前4名的资格之余,也不需要跌入第6到第9名的保级圈。

  共有9队参加本赛季乒超女团比赛,广东女乒拥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日本外援福原爱、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姜华珺,还有贾君、蔡赛以及周芳芳。在开始之初,广东女乒一度占据积分榜首位,此后队员们的表现起伏不定,排名也跌至第五。

  排在积分榜前4名的大同队、辽宁队、鲁能队以及山西队将参加争冠组的较量;排在6~9名的北京队、八一队、内蒙古银行队以及江苏队则需要为保级而战,只有第5名的队伍不需要参加第二阶段的较量。广东女乒的头号女单刘诗雯一共参加了31场角逐,获胜25场,以80.6%的胜率高居本赛季全部女单选手之首。

  在男团的争夺中,鲁能队、浙江银行队、八一队、宁波海天队进入争冠组,江苏队名列第5,廊坊银行队、上海队、锦州银行队以及四川邮储银行队跌入保级圈。鲁能队的头号男单张继科以21胜5负位列胜率榜首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