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追安东尼必抛弃一人 休城掘金交易遭遇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31日06:22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如果你是掘金队的新任总经理,最终你不得不打包送走安东尼和JR-史密斯,那你会接受下面哪一种交易方案?火箭队的凯文-马丁、巴蒂尔、乔丹-希尔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76人队的伊戈达拉、卡波诺、斯拜茨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为什么?

  英格拉姆:如果我是掘金队总经理,我会把安东尼和JR-史密斯打包交易到76人队去,因为我不想在西部联盟的较量当中经常碰到原来的掘金队这帮球员。你所说的火箭队这个交易方案当中显然在球员方面更胜一筹,但是火箭队是掘金队在西部联盟的对手。

  问:火箭队用凯文-马丁、巴蒂尔、杰弗里斯、泰勒、布鲁克斯和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足够换来安东尼和JR-史密斯了吗?安东尼的到来将会如何影响火箭队?凯文-马丁和火箭队的这几个人将会如何影响掘金队?

  英格拉姆:马丁是一名可以围绕他建设的特权球员,就像安东尼一样。杰弗里斯也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了。巴蒂尔是最出色的更衣室球员,同时也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我不觉得布鲁克斯会被卷入交易当中,主要原因是掘金队已经拥有比卢普斯的劳森这两大控卫了,所以引进布鲁克斯对掘金队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安东尼的加盟将会让火箭队拥有一名一流的得分高手,进一步增强火箭这支球队的总体天赋。这样,如果姚明能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将有可能击败湖人。

  问:安东尼真的会离开掘金去为快船或篮网打球吗?球队的胜利对于安东尼来说,相对于安东尼妻子想去哪里生活,这两点当中哪一点更加重要?

  英格拉姆:我不觉得安东尼会前往洛杉矶,篮网队有可能在安东尼加盟之后成为一支相当不错的季后赛球队。至少,胜利是同等重要的。

  问:我只是想看看,火箭队现在是否仍然在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

  英格拉姆:那是肯定的事,但是掘金队并不一定需要努力想办法交易安东尼,他们现在只是在评估市场上各家球队对引进安东尼的兴趣,掘金队方面的第一选择还是留住他。

  问:此前有传言称,掘金队不想将安东尼交易给火箭队,这个传言是真的吗?为什么掘金队不想将安东尼交易给火箭呢?

  英格拉姆:那只是很多传言当中的一个,在目前阶段不要太受这个传言的困扰。掘金队新任总经理将会想办法去把握他留住安东尼的机会,当初正是这个总经理在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安东尼,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

  问:你觉得这桩交易怎么样?卡梅隆-安东尼交换火箭队的巴蒂尔、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巴丁格?同时我觉得掘金、篮网和尼克斯队的三方交易也可能实现,这样安东尼可以前往篮网,哈里斯前往尼克斯、加里内利和兰多夫可以加盟掘金,你觉得呢?

  英格拉姆:我觉得掘金队换不回一名明星球员,他们是不会愿意交换安东尼的。如果掘金队与火箭商谈交易,凯文-马本必须得被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火箭队方面也已经做好这个准备了,一旦马丁被交易,那康特尼-李就可以打先发分卫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