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日NBA国际球员:哈达迪斩两双 巴西新星闪耀

斯科拉
1/6

斯科拉

2010年08月31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8月31日,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三个比赛日的6场比赛全部结束,我们再次来回顾一下今日NBA球员风采,斯科拉继上场得到31分后,今天表现更为抢眼,并贡献32分8篮板,助球队获得三连胜。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伊朗人哈达迪也非常勇猛,砍下全场最高23分13个篮板,在过去的三场小组赛中,他场均得到22分10.3个篮板,最为闪耀的要数巴西新星斯普利特,面对星味十足的梦九队,他依然能够得到13分9篮板,并让奥多姆和钱德勒表现的一无是处。

  斯科拉(休斯顿火箭队)32分8篮板

  阿根廷以91-70大胜安哥拉,从而获得三连胜,球队核心斯科拉的表现十分抢眼,上半场他就砍下21分,全场贡献32分8个篮板。上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斯科拉得到31分,今天斯科拉表现更为抢眼,在首节全队得到的23分中,有17分是他得到的,正是他的神勇表现,帮阿根廷在比赛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赢球也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