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央视播47分钟《个性邓华德》 送队员PSP游戏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31日05:33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6点30分,中央五台播出了一部长达47分的专题片《个性邓华德》。在中国队尚未出线时就播出这样的纪录片,至少邓华德已经征服了央视。在这部专题片里,邓华德除了会在场上咆哮外,他在场外的故事其实更精彩、更丰满。

  破除“女人”魔咒

  去年冬天,上海队到东北打客场,当天气温零下30℃,出了训练馆,邓华德看见两位随队征战的女记者哆嗦着准备打车回宾馆,邓华德喊了那两位女记者上球队大巴一起回宾馆,女记者感动不已,要知道在中国绝大多数球队女记者是不能上球队大巴的,而邓华德只是对两人微笑了一下。

  送队员PSP游戏机

  去年圣诞节之前的一次训练中,邓华德询问了球队里的每一个球员是否有PSP游戏机。几天后的一次训练中,邓华德突然拿出了好几台崭新的PSP游戏机,给了之前说没有的球员。邓华德这样对球员们说道:“你们是我带过最棒的一班人,这是给你们的新年礼物。”这时球员们才知道教练前几天为什么要问他们有没有PSP。

  上海全队鼓励莫科

  上海队客战八一,赛后邓华德把球员召集到一起,对他们说:“八一队中锋莫科的妻子才25岁,但突然去世了。我想让你们写张卡片,一人一句鼓舞下莫科,因为,有些事比篮球更重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