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变身商界人士 签体育经纪公司成经理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03:53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巴西媒体报道,“外星人”罗纳尔多最近喜事连连,不仅伤愈复出,而且将与一家体育经纪公司签约成为经理人。

    《圣保罗报》的报道称,罗纳尔多近期与在体育界内鼎鼎有名的英国WPP公司频繁接触。5月份他结识了WPP公司的全球总裁马丁·索雷尔,后者对他十分赏识。

    目前,双方已经敲定了合作细节,罗纳尔多本周将与该公司的巴西合作伙伴OGILVY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成立一家叫做9INE的体育营销公司,由罗纳尔多出任总经理。

    据悉,9INE公司的总部将位于圣保罗市中心,与OGILVY公司总部仅数步之遥,新公司的正式商业活动将于9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