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后新动向 单身汉搬到纽约曼哈顿新公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31日07:12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UsMagazine.com网站,刚刚成为单身汉的老虎伍兹上个周末搬到了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一处新公寓。

  一位目击者看见34岁的伍兹“向人介绍自己是这里的新邻居”。消息人士接着说。

  上周一,亿万富豪高尔夫球手伍兹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结束了将近六年的婚姻。去年年底,伍兹在自家门前发生一起车祸,随之引发一连串婚外情曝光,数十名女子站出来揭发与伍兹有染,伍兹的婚姻自那开始便亮起了红灯。伍兹和艾琳虽然经过多方努力挽救婚姻,但还是无法修复因伍兹丑闻而留下的创伤,俩人签署离婚协议之后,经法庭裁决批准离婚。伍兹夫妻育有两个孩子:3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8个月大的儿子查理。离婚协议规定两人将共同抚养孩子。

  “虽然我们离婚了,但我们是一双可爱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伍兹夫妻在一份声明中说,“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对他们来说将会不容易,因为我们要适应新的家庭状况。”

  据报道,30岁的瑞典前泳装模特艾琳将会在美国奥兰多地区以及她的祖国瑞典两个地方居住。瑞典那处豪宅是她2009年花300万美元购买的一处海滨别墅,当前正在进行翻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