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防守专家:火箭巴蒂尔居榜首 湖人三将入选

巴蒂尔
1/10

巴蒂尔

2010年08月31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对于NBA的一些球员来说,即使投篮没有准星,他们也能用极为严密的防守队比赛结果带来重大影响。今日《露天看台报》撰文评选出了联盟十大防守专家,现效力休斯敦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力压众星占据榜首:

  1:肖恩-巴蒂尔

  在谈论联盟最伟大的防守专家时,肖恩-巴蒂尔总是经常被大家忽略,事实上,巴蒂尔是目前NBA联盟最好的人盯人防守球员。毫不夸张的说,巴蒂尔是当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防守是巴蒂尔最让人称道的个人技术,杜克大学4年的磨练让他知道怎么去对位防守别人。更知道,个人防守与集体防守是互相依存的关系。火箭之所以看中巴蒂尔,就是看中他的防守能力。巴蒂尔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灵活快速的脚步,总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对五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都能有效的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