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名贵手表受调查 涉及到的贵重物品都会调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7:49
  据悉,目前负责南勇案的铁岭市检察院对南勇的调查极为繁琐,复杂到一块名表都要调查清楚。此前,专案组到南勇老家专门调查他给家人买的一块名表。

  铁岭市检察院具体负责南勇案件,性质为受贿。既然是受贿,必然会涉及到南勇财产的数额以及来源等问题。关于南勇受贿的线索的确很多,需要检察院不断去调查核实。在相关线索中,还出现了名表问题。这块表是南勇买给他在老家的亲戚的,价值多少钱和什么来源都要调查清楚。为此,检察院办案人员还专门到南勇的老家进行调查。

  尽管不知道调查的结果,但可以肯定,在南勇受贿案件中,凡是涉及到的贵重物品等都会受到调查。知情者表示,十强赛前后,南勇曾经戴着名贵手表,穿着昂贵的名牌服装出入,后来在别人的提醒之下再没穿过。“确实有很名贵的表,价值不菲,是自己买的还是怎么回事真的就不知道了。不过,对于南勇来说,名表应该不是什么大头吧?” 据悉,南勇贵重的高尔夫球杆,也是调查的对象。南勇到外地以及在北京都喜欢打高尔夫,投其所好者,送了名贵的高尔夫“套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