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赞中超16强出场王 英雄宝刀未老豪气长存

01申花-于涛
1/16

01申花-于涛

2010年08月31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英雄宝刀未老,壮士豪气犹存。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陕西铁卫忻峰第169次站在了中超赛场上成为焦点,申花队长于涛第200次代表俱乐部出场堪称现役球员的楷模,一位又一位驰骋球场多年的老将继续书写着自己的不老传奇令人敬佩。那么中国足坛赛场上,谁是代表一支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中国版马尔蒂尼,16强历史上的出场次数第一人又是何方神圣,在此搜狐体育为您独家盘点本赛季中超16强的历史出场王。

    上海申花——于涛

    8月29日晚,2010年中超联赛第21轮,上海申花队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队。于涛迎来了自己代表申花的第200场中国职业联赛。于涛是申花队中名副其实的“铁人”,5月8日,申花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是于涛代表申花参加的第186场职业联赛,这让他超越了刘军和吴承瑛等前辈,成为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人。此后的联赛,于涛一直在比赛中保持全勤不断刷新纪录。作为一位成熟的老将,迈入代表一支球队出战200场俱乐部的于涛还有很大空间去刷新纪录。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