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泰拳

武博会泰拳比赛热身很特别 “推油”美女齐助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8:08
    昨日,首届世界武搏会泰拳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泰拳选手候场区,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厚的红花油的味道,原来这是泰拳比赛前独有的“热身”活动。

  无论是桌子上还是地板上,随便铺条白毛巾,选手们就可以躺下来,享受赛前短暂的推拿按摩。不过选手们的这种推拿油可不是普通的“红花油”,而是用于活血的“拳击专用”擦剂油。

  在29日泰拳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武搏会泰拳形象代言人、泰国小姐梵缇娅可也“混”在普通观众的看台上观战。在梵缇娅可心里,她并不觉得学习泰拳的女孩子就不算淑女, “泰拳的艺术非常优雅,我本人就学了三年多的泰拳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