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31日早报:老鹰欲续约阿联同级生 热火签第18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8月31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世锦赛激战得如火如荼,NBA赛季却正处于休赛期,那么在场内场外,还有哪些新闻值得我们关注呢?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老鹰欲提前续约阿联同级生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希望和球队主力内线霍福德提前完成续约。霍福德上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4.2分和9.9个篮板,在下赛季结束后,将会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考虑到霍福德的表现及其未来的前景,老鹰希望现在就和霍福德敲定续约合同,免得在明年夏天夜长梦多。

  霍福德和阿联同时2007年选秀生,但从球队对球员的态度而言,阿联的处境要比霍福德差得多。另外,老鹰的克劳福德也希望提前和球队续约,否则他将寻求被交易。

  热火签第18人

  北京时间8月31日,热火正式签下了前西维吉尼亚大学球星西恩-巴特勒,他也成为了热火阵中的第18名球员。

  巴特勒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42顺位被热火选中,他本具备乐透秀的实力,但因为膝盖上的伤病,才掉至这么后面。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可以得到17.2分,热火把他列为第21号新秀,并成功在42顺位得到了巴特勒。

  根据医生检查,巴特勒膝盖十字韧带已经完全痊愈,足以应付NBA的比赛,所以热火签下他,并希望在训练营考察他的状态。

  太阳签回德维恩-琼斯

  今年夏天,太阳失去了斯塔德迈尔,不过在内线,他们仍在积极补强。今日,太阳宣布签下旧将内线摇摆人德维恩-琼斯。

  琼斯是在巴博萨与特科格鲁的交易中作为添头被送到了猛龙,之后被多伦多球队裁掉。如今太阳瞅准机会,重签琼斯。双方第一次签约是在2010年4月,琼斯打了两场常规赛和两场季后赛。

  上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期间,琼斯在40分钟里场均可以得到17.6分和16个篮板,篮板位居发展联盟第一。在NBA,琼斯先后效力于骑士、凯尔特人、山猫和太阳。(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