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省体育大会保龄球赛落幕 杭州队女团赛夺冠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8:22

  本报讯(通讯员 徐小华 记者 董嘉)经过四天的激烈较量,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市体总承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协办的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保龄球比赛昨日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结束。杭州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和男子团体亚军。

  来自全省11个市以及省级各行业体协(系统)的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在行业系统组,前卫体协的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毫无悬念地摘取男子团体比赛的冠军,电信体协夺取这个项目第二名,省直属企业镇海练化获得该项目的季军;省直属企业女队延续了男队坚不可摧的气势,轻松夺得女子团体的冠军。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卫生体协和电信体协队获得。在地市组,各市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冠亚军的角逐在杭州队和温州队之间激烈展开,最终杭州队摘取了女子团体的桂冠以及男子团体金牌的第二名、男女组单人冠军、女双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