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赛制原因四川男乒保级难 比赛未开始已处于绝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31日08:23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已结束了第一阶段争夺,四川邮储银行·先锋汽车队仅两胜积分垫底。在第二阶段保级战中,四川将与廊坊银行、上海浦宏、锦州银行展开“保命”争夺。

  乒超联赛赛制规定,保级区四支球队将以主客场方式进行淘汰赛,最后一名将直接降级。保级淘汰赛采取5打3胜制,最为关键的是第一阶段的比赛成绩将带入保级大战。以四川与廊坊银行比赛为例。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四川0:2不敌廊坊银行,那么在保级大战中,对手只需再取得一场胜利,就算3:0击败了四川。就此,陈宏宇表示,比赛还未开始,川队便已处于绝境了。9月13日,四川队将在成都主场迎战第一个拼命对手廊坊银行队,从赛制来看,四川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