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中国男篮已弥补自身缺陷 队员表现不错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31日05: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战胜科特迪瓦队,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十分高兴,赛后,邓帅更是盛赞中国男篮已经弥补了自身的缺陷。

  邓华德在记者会上说:“中国队在第一场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消除了这些缺点。队员们表现都不错。”

  谈到波多黎各队时,他表示:“我们在纽约时跟他们交过手,他们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很年轻也很强壮,我相信中国队与他们之间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非洲球员的特点就是抢篮板比较凶,这点上我们做的不够。但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所有的队员都很拼,我们打得很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要这么拼。”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兰德欧德·徳萨尔赞在记者会上说,本来我们期望赢这场比赛,但事实上我们无法与中国队高个的选手抗衡。而在28日与土耳其队打完之后我们只有十几个小时休息时间,要想赢中国这样的球队太困难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