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博萨:输美国仍感骄傲 巴西完成一项伟大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31日0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0年男篮世锦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迎战巴西队,最终他们以70-68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尽管安德森-瓦莱乔和内内-希拉里奥都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巴西队仍打得十分精彩,比赛中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在比赛还剩下7分14秒,奥多姆的扣篮帮助美国队将比分以64-62反超,但之后他们并没有建立大的领先优势。还剩5秒时,巴西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第一次不中之后,故意罚丢第二球,然后球最后到了巴博萨手里,后者三分线外出手,只可惜皮球弹筐而出。

  “我本以为这球肯定会进的,”巴博萨赛后说道,“我想我们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美国人肯定没想到我们能给他们制造这么大的麻烦,但我们做到了。”

  巴西队的主教练玛格纳诺也以为巴博萨的球要进。“杜兰特正好挡住了我的视线,所以我看不到场上的情况,”胡塔斯说道,“我当时站在底角,到最后才看到球弹筐而出,真是太沮丧了。”

  全场比赛,巴博萨得到14分,马库斯-文尼西斯送出16分,下半场陷入犯规困扰的斯普利特砍下13分和10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