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案组查南勇涉案金额 涉及到沈阳海狮的问题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8:31
  随着反赌扫黑风暴进入尾声,专案组现在主要的工作是对南勇的涉案金额进行查证,他为家人买的一块名表都遭到了调查。此外,当年沈阳海狮的问题球也涉及到了南勇。

  在十强赛前后,南勇曾经戴着名表、穿着名牌服装出席各种场合,他的高调引起了很多记者的注意。据悉检察院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南勇曾经给家人买过一块名表,为了弄清这块表的来源和价格,办案人员专门到南勇老家进行调查。除了名表外,凡是南勇涉及到的贵重物品都会接受调查,比如贵重的高尔夫球杆等。

  南勇牵扯到了原沈阳海狮和一家俱乐部的问题球当中。知情人透露南勇曾经利用自己的地位为这两支球队做球进行撮合,也就是充当了中间人。由于这家俱乐部财政状况糟糕,这场球,沈阳海狮只收了35万,但警方目前只查明了30万,另外5万很有可能进入了南勇的口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