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世界杯金靴将填补罗本空缺 拜仁经理坚持不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31日08:36

    搜狐体育讯 拜仁0-2败于弱旅凯泽斯劳滕后,人们于是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罗本的左腿上。体育部主管内林格告诉《星期日图片报》记者:“也许罗本将会缺席所有德甲首回合的比赛。罗本的康复训练并不理想。”

  由于罗本在世界杯期间受伤,归队后被确诊为肌肉撕裂,他被俱乐部硬性规定需要休息。内林格说道:“罗本完全康复还需要时间。”

  穆勒被看成是罗本受伤后的接替者,他也被放在了右边翼上。在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他被范加尔安排在了中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比赛中还由于措施了一个必进球而被范加尔职责:“当时穆勒旁边有两个队友,而他却选择了自己射门。”在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他将会出现在右路。

  穆勒对于范加尔的批评作出了回应,他道歉道:“教练说的是对的。当时我跑到那个位置是正确的,不过,还有两个插上的队友我却没看见。”穆勒所指的两个队友就是奥利奇和克洛泽。

  拜仁平庸不堪的防线居然在66分钟后被凯泽斯劳滕连续攻入了两球。不过,不幸的是,拜仁并不会因此而引进一名后卫。拉姆自我安慰道:“现在失利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了。我们需要时间来找回我们自己的感觉,这是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事。”内林格说道:“现在我们的阵容比较臃肿,如果再引援,那就不太好了,会带来很多问题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