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沙尔克欲引进马竞大将 米兰锋霸恐成蒿俊闵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31日08:38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沙尔克04俱乐部取代双冠王拜仁慕尼黑成为出镜率最高的德甲球队,马加特如同玩电子游戏般不断地扮演着“人贩子”的角色,如今,随着联赛开局的连败和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这支拥有魔鬼主场的球队又有了大动作。

  据《马卡报》报道,沙尔克04又盯上了马德里竞技中场大将胡拉多,而双方俱乐部已于周六展开了谈判。这位24岁的中场大将对自己在马竞的个人待遇感到不满,而周五欧洲超级杯没能进入首发名单更让他希望转会离队。胡拉多早在2006年就与马竞签约,上赛季通过租借马洛卡的方式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但是,由于马竞从阿森纳签下了弗兰.梅里达,让他感到自己的位置受到了冲击。

  据称,沙尔克04为胡拉多准备了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这比马竞的待遇有了很大提升,也打动了胡拉多。而目前看来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

  不过,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却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下这名大将,只是,由于球员本人非常希望转会,估计主帅也难以挽留。

  除此之外,沙尔克04队的主教练马加特也承认了俱乐部就引进亨特拉尔一事与AC米兰进行了谈判,但他拒绝透露细节。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收到了其他俱乐部对亨特拉尔的报价,他也同样没有透露细节。

  沙尔克方面为亨特拉尔准备的转会费也是1500万欧元,这对急于处理掉荷兰射手的米兰来说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另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亨特拉尔的经纪人已经与沙尔克04达成了协议,看来劳尔和梅策尔德很有希望再添皇马旧友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