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再度掀起桑巴风暴 帕托小罗双双上演爆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31日08:42

  这是一场桑巴风暴!

  阿莱格里喜欢攻势足球,因此小罗、帕托这些巴西球员有了发挥的空间,阿莱格里排出了久违的433阵容,让进攻球员拥有足够的机会。而对于没有参加世界杯的小罗、帕托来说,他们已经储备了充足的体力。

  伤愈复出的帕托走在了星光大道上,在巴西国家队成为主力前锋后,他又在米兰释放自己的能量,他的突破和速度让莱切的后卫有些不知所措,在意乙联赛,他们绝对见不到如此快的球员。第16分钟,帕托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破门;第28分钟,帕托又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后将比分改写为2∶0。除了两个进球,同胞蒂亚哥·席尔瓦的破门也来自于帕托轻巧的助攻。“帕托拥有一个良好的开始,这将是一个属于他的赛季。”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说。

  帕托的爆发在意料之中,小罗的爆发则在意料之外。今年夏天,小罗还有很多负面报道,而阿莱格里一度对他的体重也不满,但是在揭幕战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小罗明显瘦身——在新赛季的报名册上,小罗的体重是83公斤,这已经接近他在巴萨的体重。有了灵活的身体,小罗再次展现了魔幻般的技术,除了给帕托的那次助攻之外,小罗还创造了无数次机会,甚至我们还看到了久违的“牛尾巴”过人。赛后他和帕托同时被打了8分,分享了本场最佳。

  “我感觉已经重返巅峰状态,我要在这里帮助AC米兰获得联赛冠军。”小罗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