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球员被球迷误伤左眼 俱乐部要严惩凶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8:45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中甲赛场又出事了。在前晚成都谢菲联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部分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怒砸沈阳东进的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了沈阳队球员冯绍顺的眼部,造成其眼膜受伤。昨天,冯绍顺在市三医院接受了眼部手术,医生表示他受伤的左眼视力肯定会大幅下降,一旦感染最坏的结果就是失明。

  这次事件后,沈阳东进俱乐部对肇事者表示强烈愤慨,东进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上诉,要求严惩凶手,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相关费用。成足方面昨天也很快作出回应,俱乐部高层表示:“俱乐部将积极配合医生对球员的治疗,并承担其在医院治疗的一切费用。”俱乐部昨天下午派人将专程赶来陪护的冯绍顺的母亲从机场接到医院。晚上,红色刀锋球迷组织的代表也去医院慰问伤员,并表示这只是一些极个别的“害群之马”的极端行为。市足协主席辜建明昨天严厉谴责了个别球迷的暴力行为,并称赛区将进行总结整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