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乒超第二阶段抽签揭晓 王励勤恐将陷入保级苦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31日09:02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 乒超常规赛29日晚刚结束,30日便举行了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三度世界冠军王励勤所在的上海男队和年轻国手丁宁领衔的卫冕冠军北京控股女队可能迎来保级组恶仗。

  30日的抽签中,男队争冠组为鲁能对宁波、八一对浙商,保级组为廊坊对四川、锦州对上海;女团则为夺冠组大同对山西、鲁能对辽宁,保级组北京对内蒙古、江苏对八一。由于联赛竞赛规程规定,第一阶段对阵成绩将带入保级组,因此常规赛中分别战成1∶1平的男团锦州与上海、女团北京与内蒙古,必将迎恶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