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助教痛批三狮拖累鲁尼 曝红魔小将租借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8月31日09:09

    搜狐体育讯 曼联3-0击败西汉姆联之战,鲁尼结束球荒,纳尼打入新赛季首球,对于红魔来说,双尼的出彩绝对是天大的好消息。纵然如此,曼联助教菲兰依然将矛头对准了英格兰国家队,他声称正是由于卡佩罗之师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太过糟糕,鲁尼才受到了拖累,否则小胖早就重拾射门靴了。

  与斧头帮一战破门前,鲁尼已经连续5个月颗粒无收,曼联助教菲兰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的差劲发挥:“世界杯归来后,鲁尼一直难以进入状态,好在他始终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并保持着旺盛的破门欲望。每场都进球对射手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球荒也不是鲁尼希望看到的,不过现在他终于有所斩获,这有助于他放下包袱。”尽管鲁尼结束了为期151天的球荒,但菲兰坦言红魔杀星并未完全恢复状态:“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某些方面他还需要改进和提高。鲁尼即将代表国家队征战,希望他在英格兰有好的表现。”9月上旬英格兰将迎来两场欧洲杯预选赛,鲁尼能否延续在俱乐部的破门秀,是卡佩罗最在意的事情。

  纳尼在曼联大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打入赛季首球且被评为全场最佳,左右路双修的他成为了红魔进攻的利器。在接受BBC采访时,曼联助教菲兰对纳尼寄予厚望:“他脑子很清楚,他懂得如何应付不同的局面,他的爆发来得正是时候。在比赛中我们把他放在了右路,他本来是踢左路的,然而他的发挥依然相当好。纳尼在左路喜欢内切,在右路则更喜欢传球,不过一旦有机会,他也会积极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传奇吉格斯也对一传一射的纳尼称赞有加,除此之外,威尔士边锋还认为曼联不能过分依赖鲁尼,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各司其职,尽好自己的义务:“每一名曼联球员都必须积极参与到进攻中来,鲁尼无法解决一切。贝尔巴托夫的状态已经出来了,其他的中场球员甚至后卫也需要进球,这样曼联的进攻才能全面开花。”

  据《天空体育》透露,曼联21岁小将汤姆-克莱维利将以租借身份加盟维冈竞技。此前有媒体曝出克莱维利转战纽卡斯尔联队的消息,但弗格森对这样的说法予以否认,并明言曼联不会将其租借,不过现在爵爷的态度却发生了大转弯。今年夏天克莱维利才与曼联签订了一份3年的新合同,维冈竞技之所以紧追曼联新人,是希望将他作为边翼查尔斯-恩佐格比亚的替代品。由于恩佐格比亚很可能在转会日期截止前的最后一刻转投伯明翰,维冈方面必须有所准备,克莱维利就是他们的救命稻草。除此之外,曼联旧将西尔维斯特的新东家也终于落实了,法国后卫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德甲的不莱梅。现年33岁的西尔维斯特在1999年到2008年间效力于曼联,并随队赢得了4次联赛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年事已高的法国后卫被推向转会市场后一度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好在不莱梅最终收留了他。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