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秘鲁国足积极备战友谊赛 主帅期待重振昔日雄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06:32

    新华社利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国家足球队30日在秘鲁首都利马开始集训,备战9月份与加舀大队和牙买加队的两场国际友谊比赛。

    30日是秘鲁传统的圣罗萨节,全国放假一天。但在秘鲁国内俱乐部踢球的国足队员被取消假期,全部集中在秘鲁国家体育训练中心。当天上午9点30分,在新任主教练马卡里安的指挥下,11名秘鲁国足队员开始进行体能和技战术的训练。

    根据这位乌拉圭籍教练安排的日程,在欧美和拉美国家俱乐部效力的国足球员将在31日进行第一次集训。这次马卡里安将10名加盟意大利、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墨西哥和厄瓜多尔等国俱乐部的秘鲁球员召入麾下。

    8月1日刚刚担任国足主帅的马卡里安欲重振秘鲁国足昔日雄风。一个月来,他多次观摩秘鲁国内足球联赛,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欧洲,与在国外踢球的队员接触,为组建国家队物色球员。

    9月4日,秘鲁国家队将在多伦多与加舀大国家足球队进行第一场友谊赛,随后,于17日在美国迈阿密对阵牙买加队。

    秘鲁曾是南美洲的足球强国,在上世纪70年代,其实力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然而,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秘鲁足球开始走下坡路。在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秘鲁队溃不成军,排名竟然倒数第一。为了重整旗鼓,秘鲁足协请来马卡里安执掌国足帅印。因此,马卡里安目前的每项举动都成为此间媒体、业内人士及秘鲁民众关注的焦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