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皇马首战平局告终 西媒斥球队令人失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4:59

  出走西甲,狂人的开局不美妙。

  皇马被零投入

  球队逼平

  皇马在上个赛季大手笔地投入了2.5亿欧元,本赛季没有那么疯狂,但仍花了8000多万欧元用于球员收购。而银河战舰昨天的对手,却是一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零投入的球队。

  马洛卡队身上背负着8500万欧元的债务,甚至无力支付上赛季带领球队打到联赛排名第五的功勋主帅的高额工资,因此不得不将主帅换成更为便宜的大劳德鲁普。而球队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也因为经济问题而被取消。由于缺钱,上赛季的核心阿杜里斯以43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瓦伦西亚,而另一位主力苏亚雷斯也被马竞130万欧元给挖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新赛季引援方面异常谨慎,除了两名租借在外的球员合同到期回归之外,卡维纳吉和德古斯曼都是以租借形式加盟。

  相比于马洛卡的如履薄冰,皇马不仅巨资挖来了狂人穆里尼奥,另外还买下了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厄齐尔。为了一个开门红,穆里尼奥排出了能拿出手的最强阵容,下半场派上了新丁厄齐尔,甚至冒险让C罗带伤上场。即便是这样,皇马还是未能取得一个进球,让坐在主席台上的弗洛伦蒂诺郁闷不已。

  狂人领黄牌

  遭媒体狂批

  没能取得开门红就罢了,穆里尼奥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吃到了自己在西甲的首张黄牌。第85分钟,马洛卡后卫森德罗斯被C罗挤出底线后因向第四裁判抱怨而被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得理不饶人,立即冲上去嘲讽这位年轻球员,结果就此领到了自己西甲主教练生涯中的第一张黄牌。

  赛后,西班牙各界批评声如潮般袭来,马卡电台在直播中表示,穆里尼奥的球队首战毫无亮点,而巴萨则是用一场大胜准备向三连冠发起冲刺。而《马卡报》更是在其评论员文章中毫不客气地指出“穆里尼奥和皇马让人失望”。

  “很明显,皇马让人们过早的感到了失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签下的是1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不是只为了同马洛卡的一场比赛。”当然,在宽慰自己的同时,还是需要看到皇马的弱点:“从首战的结果来看,皇马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糟糕的表现、低效的得分能力等。最后,还有跟宿敌巴萨的差距,首轮取胜的巴萨已经领先皇马2分,如何尽快追赶上这差距,穆里尼奥该好好想想了。”

  好在穆里尼奥也保有一项骄人的完美纪录,他此前带队的首个完整赛季三次都赢回了联赛冠军。因此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的措词并不算严厉,“这支全新的队伍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

  C罗受伤

  休战1个半月?

  本报讯 终于如愿披上劳尔留下的7号战袍,但这并没有给C罗带来好运。开场仅仅两分钟,C罗就被马洛卡边后卫森德罗斯铲伤,他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治疗,他的右脚踝红肿了,疼得C罗呲牙裂嘴,但他还是坚持比赛,可惜没能收获进球。

  赛后,皇马在官方网上宣布了C罗受伤的消息,并透露将在今天对他“严重撞伤的右脚踝”进行更深入的检查。西班牙《世界报》透露,皇马队医很担心C罗可能会旧伤复发,上赛季,C罗在欧冠和马赛的比赛中被铲倒,导致右脚踝受伤,不得不远离球场一个半月,因此,这次右脚踝再次受伤,让穆里尼奥非常紧张。

  新赛季刚刚打响,白衣军团就已经伤兵满营,卡卡、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M·迪亚拉、加戈都在养伤,这足以让狂人心烦意乱。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