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大比分迎西甲新赛季开门红 巴萨让皇马汗颜(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4:59

  比利亚代表巴萨首战西甲建功

  大比分迎开门红

  巴萨让皇马汗颜

  本报讯 同样是在客场,同样是面对实力不太强劲的球队,巴萨与皇马的表现完全不同。3比0,巴萨轻松地击败了桑坦德竞技队,梅西甚至还创下了职业生涯的一个记录。

  第3分钟,哈维和伊涅斯塔连续一脚传球,梅西巧妙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门。这可是小跳蚤职业生涯中最快的进球。第33分钟,比利亚左路传中,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出击解围不远,伊涅斯塔直接吊射空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中前场生猛,门将也不弱。第35分钟,弗朗西斯晃过马克斯维尔突入禁区右侧,马克斯维尔禁区边缘外有拉人动作,但弗朗西斯随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在边裁提醒下判罚点球,但奇特射出的点球却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要知道,巴尔德斯上次扑出点球,还要追溯到2年半之前了。下半场开始后,比利亚不改进球机器的本色,他在第62分钟终于把握住机会。梅西中路巧妙分球,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葫芦娃”站在原地用强有力的头球吊射破门。巴萨以3比0领先,比赛提前失去悬念,也让未能在马洛卡身上拿分的皇马感到汗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