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两球西芒破门阿奎罗助攻 马竞4-0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2:00),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最后一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希洪竞技,胡拉多首开纪录,弗兰梅开二度,西芒压哨锦上添花,阿圭罗贡献助攻。

  马竞上周末刚刚取胜国际米兰夺得欧洲超级杯,新赛季首场联赛便吸引了大量球迷涌入卡尔德隆球场观战。“床单军团”也在比赛前向球迷们展示了刚刚获得的奖杯。

  上半场

  阿圭罗在第9分钟浪费机会,但马竞2分钟后就取得领先,劳尔-加西亚回传,传闻高价转投沙尔克04的胡拉多点球点附近劲射左上角入网。但这粒入球却点燃了希洪竞技的士气,落后的客队加强攻势,数次机会险些破门扳平。

  首先是博蒂亚右路传中,但奎瓦斯在射门前瞬间被佩雷亚抢断。而后奎瓦斯禁区边缘的劲射又被德基亚扑出。巴雷拉也有机会得分,迭戈-卡斯特罗送出直传,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再被德基亚扑出。幸运的马竞在第39分钟扩大比分,阿圭罗从中场连续过掉4人突入禁区右侧传球,博蒂亚试图封堵未果,弗兰劲射破门。希洪竞技士气瓦解,但弗兰和阿圭罗半场前均错过了继续进球的机会。

  下半场

  希洪竞技下半场重新振作,卡梅洛传球巴雷拉,后者禁区边缘的射门擦柱偏出。随后卡梅洛又给奎瓦斯制造单刀机会,但德基亚用腿将射门挡出。马竞第63分钟锁定胜局,乌伊法鲁西右路传中,弗兰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希洪竞技此后难再创造任何机会。马竞第93分钟继续改写比分,马里奥-苏亚雷斯传球,替补出场的西芒20码处劲射右上角得手。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德基亚;17-乌伊法鲁西,15-戈丁,21-佩雷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19-雷耶斯,12- 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62',4-马里奥.苏亚雷斯),9-胡拉多(78',20-西芒);10-阿圭罗,7-弗兰(68',22-蒂亚戈.科斯塔)(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