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钱江晚报:邓华德 摸不透的功夫熊猫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9:40

  截止目前,男篮“邓家军”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亮相是惊艳的,那支在热身赛中溃不成军,饱受国人诟病的球队仿佛一下子不见了。有人说,球队的性格就是主帅的性格,我们看不懂中国男篮,所以我们也摸不透邓华德,有时候你觉得他离你很近,其实你离他很远。

  世锦赛开始之前,邓华德一直在示敌以弱,一直在强调中国队很年轻。加上此前在欧美拉练时的一败涂地,这支男篮的世锦赛前景的确让人担心。对外低调,邓华德对内却让自己的野心在球员面前表露无遗。他能让球员走上赛场时热血澎湃,用大郅的话来说,是热泪盈眶。正是在这样的激励下,中国男篮险些将欧洲豪门希腊拉下马。

  在此前拉练的时候邓华德曾炮轰中国媒体只知道看数据,但来到安卡拉后,他又面带微笑耐心地主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在昨天的休赛日,邓华德也让所有的记者相互转告,他会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接受大家的采访。

  尤纳斯是中国男篮的严师,而邓华德却是球员的哥们,更能打成一片。他笑容中也带点狡猾,他总让你捉摸不透,让你不知道是相信还是怀疑。他是多面邓华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