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LPGA美女隐私揭秘:安娜罗森爱IPAD 钟情保时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8月31日09:42

  作为LPGA有名的美女,安娜-罗森也是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选手,她自己钟爱的品牌也是当下时尚女孩们追逐的高端品牌。包括名车、名包等等。在安娜罗森的喜爱的品牌里面,你都能看到接近于顶级明星的牌子。


  今年年初刚刚公布的IPAD是安娜罗森的最爱,“在巡回赛的路上,我经常用它消磨时间,比如看一场电影之类。”


  对于一个巡回赛的选手来说,有一辆代步的好车很重要,奔波于各个城市的她们是必备的。安娜罗森最喜欢的车是:保时捷,“我喜欢那种开快车的感觉,所以这样一辆超级跑车非常适合我的口味”。


  生在澳洲的安娜罗森去过世界许多地方,因为巡回赛的原因她也可以常常领略到不同国家的风情。但是伊斯坦布尔是她的最爱,因为“我最好的闺密就是在那里,我已经七次去过这个地方了。”


  美貌与身材兼具的安娜罗森一样喜欢彩妆,比如封面女孩使用的lash blast睫毛膏就是她走到那里都必带的东西,“我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但是睫毛膏会让我的眼睛更加添彩。”


  手提包,对于女孩子来说一生都买不够,安娜罗森也是如此,她最钟爱的包包是巴黎世家的机车包。“它家的包包和衣服我都非常钟爱。”


  Serge lutens香水,“这是我自豪的一款香水,但是有也有人告诉我,这款香水同样是男人们的最爱。”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