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澳大利亚双星压阵 开拓者小后卫成全队核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安卡拉
2010年08月31日09:54
  米尔斯(资料照片)

  A组的澳大利亚男篮由于缺少了著名中锋博古特,在世锦赛上少了那么几分“星味儿”,也并不被看好。但头两战,他们击败约旦,并一直咬紧阿根廷最后2分惜败。这支“澳洲虎”还是有家底的。

  奋战土耳其的澳大利亚男篮,靠一内一外两大球星支撑,外线球员核心是效力开拓者队的后卫米尔斯,内线的支柱则是效力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的尼尔森。一旦两人遭到对手重点关照,澳大利亚队的家底就开始发挥作用了,板凳席上随时站出“救火队员”,首战约旦,身高2.10米的替补中锋马里克把约旦队的小个子尽情欺负了一遍,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9篮板;次战阿根廷,22岁的前锋乔·恩格斯一鸣惊人,8投7中拿下本队最高的22分,如果斯科拉不是在最后时刻两罚两中,澳大利亚很可能将南美冠军拉下马。

  眼下,“澳洲虎”的算盘是以小组前二出线,淘汰赛避开B组的美国队,这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