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武博柔术赛场惊现夫妻档 搭档配对前已认识结婚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0:09

  武搏会的柔术项目从一开赛就引来无数关注目光,其男女双人混合赛的出现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规则是双方选手轮番上阵,每一方的男女选手成为攻守双方,按照规定的套路动作进行对打。选手们将抛、摔、踢、拿、锁、压等柔术技战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选手们自我添加的表演动作和气势磅礴的喊声,整个过程极具观赏性。

  在众多选手中,来自法国的尼古拉斯·米歇尔·佩利亚和奥罗尔·伯纳黛特·佩利亚,是全场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对。两人的每次出场,都能将比赛推向高潮。特别是进入到器械对抗时,棍棒和匕首转瞬之间纷纷落地,让观众大呼过瘾。而为了追求效果,佩利亚先生被打趴在地后,要么嗷嗷直叫,要么做捶胸顿足状,极尽夸张地耍宝,惹来现场观众的鼓掌和欢笑。这对默契十足的搭档,将柔术这项以柔克刚、以巧取胜的运动所独具的魅力发挥至极致,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以压倒性优势拔得双人混合赛头筹。夺冠一刻,他们做出了浪漫的法式庆祝动作——拥吻在一起,直到这时,众人才知道他们是夫妻。

  赛后,佩利亚携夫人满脸春风出现在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他们结婚与配对的前后顺序时,佩利亚夫人回答的非常爽快:“我们俩在搭档配对前就已认识并结婚了! ”谈话间,一旁的佩利亚先生时不时为妻子送去温情一瞥,他说自己虽然在比赛场上霸气十足,但生活中很疼爱他的家人,“赛场内外是两码事!”硬汉柔情暴露无遗。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