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晋级武搏会拳击半决赛 整场占据绝对优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31日10:11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孙晓胜、卢羽晨)武搏会拳击项目比赛30日正式开始,奥运冠军邹市明等4名中国队选手晋级半决赛。

  当日晚间进行的46至49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几乎整场都占有绝对优势,前两个回合他就以6:0领先。当第三回合的比分定格在13:1、距离结束还有55秒时,裁判中止了比赛,宣布邹市明获胜。

  赛后邹市明表示:“这场比赛我只发挥出六七成的实力。武搏会的比赛气氛非常好,观众在为每个选手加油。现在对于每场比赛,我都会认真对待,为未来的奥运会比赛做好准备。”

  在56公斤级的比赛中,经过三个回合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国队选手张家伟与对手战成2:2,最后裁判根据点数判张家伟获胜。而在64公斤级比赛中,胡日查毕力格发挥出色,在第二个回合结束时就以5:0的大比分领先,最终8:0晋级。

  91公斤以上级别是本届武搏会拳击比赛中最重量级的较量。中国队选手张志磊在这个项目中保持着较大的优势。经过最初的相持试探后,张志磊展开有效的攻势,连连得分,最终以15:1轻松获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