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开门红3-0桑坦德 梅西巴萨进球总数达131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0:32

  巴萨3比0战胜桑坦德之后,梅西在巴萨进球总数上已经超越埃托奥和里瓦尔多(130球),达到131球,居巴萨历史射手榜上第7位,这距离排名第5的阿尔坎塔拉的137球只有6球,超越排名第6的阿罗查(134球)也只有3球。不过离巴萨队史最佳射手塞萨尔的235球尚有不小距离。

  如果算上上赛季的话,梅西已经在西甲赛场上连续5轮有进球(分别对阵维拉里尔,特内里费,塞维利亚,巴拉多利德,桑坦德)。

  桑坦德的沙丁鱼球场也成为了梅西的“福地”,小跳蚤已经在这个球场打入5球。

  比利亚代表巴萨的西甲联赛处子秀打进一球,这也是葫芦娃职业生涯第250个正式比赛进球。

  巴尔德斯神勇扑出点球,上次他扑出点球,是在2008年3月29日对阵皇家贝蒂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