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比利亚仿佛已在巴萨效力10年 葫芦娃一点胜伊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0:43

  走了伊布,来了比利亚,葫芦娃在自己代表巴萨参加的首场联赛中便收获了进球,与六冠王实现了“无缝对接”。“我看到了很多来自阿斯图里亚(比利亚老家)的球迷,我要将胜利献给他们。”赛后比利亚兴奋地表示,“通过西班牙超级杯与今年的比赛,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很好地融入这支球队,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联赛处子战就进球并不是关键,上赛季伊布还曾开局连续5场联赛进球,关键在于球员与球队之间的感觉,在于球员是否能让球队踢得更顺畅,在于球队能否让球员感受不到压力。在这方面,比利亚超出了伊布太多,伊布上赛季的进球数虽然也不少,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他都游离于巴萨进攻体系之外,无法起到润滑剂的作用,而比利亚却不同,这位西班牙国脚仿佛是已经在这里踢了10年,每一次跑动与传球都符合巴萨的逻辑与规律。

  比利亚与哈维等西班牙国脚配合默契不是意外,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们已经携手拿到了欧锦赛与世界杯冠军,无论博斯克还是阿拉贡内斯,都很依赖比利亚与巴萨帮这对搭档。而比利亚与梅西没有任何摩擦,无需磨合直接就进入了高山流水的境界则多少让人有些吃惊。全场比赛,比利亚与梅西之间的联系无处不在,第61分钟阿尔维斯送出准确传中,比利亚漂亮地甩头破门,而之前为阿尔维斯输送炮弹的,正是梅西。几分钟后,比利亚更是用脚后跟为梅西送出妙传,后者险些梅开二度。

  “梅西与比利亚就是进球的保证。”《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是过去两个赛季俱乐部领域最高效的射手,先后拿到了欧冠金靴与西甲金靴,而比利亚则是国家队领域出最出色的前锋,在欧锦赛与世界杯决赛阶段中一共打进了10球,他们的配对可谓珠联璧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