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赛前迎来利好消息 波多黎各男篮临阵折大将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31日10:56

  在战胜科特迪瓦队后,中国男篮又迎来一个利好消息:波多黎各队大将,多次同中国队交手过的阿罗约可能因伤缺席下一场比赛,这样中国队的获胜几率又增加了几分。

  热火后卫因伤难登场

  抱着练兵态度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队,先是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收获“虽败犹荣”的口碑,然后又在战胜科特迪瓦队后赢得“实利”——只要再胜一场即可晋级。29日赛后,在某网站的球迷调查中,有将近七成的球迷认为中国队有机会战胜波多黎各队或者俄罗斯队。而现在,波多黎各队传来临阵折将的消息,这无疑对中国队非常有利。加上此前已经离队的得分手阿约索,波队后防线实力大打折扣。

  效力于NBA迈阿密热火队的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在世锦赛第一场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受伤,第二场他就缺席了与希腊队的比赛。波多黎各队主教练辛特龙介绍,阿罗约的伤重,很难赶上下一场与中国队的比赛。老将阿罗约堪称波多黎各队的“大脑”,如果他真的因伤缺阵,将会影响波多黎各队的进攻组织。

  中国队赢“波”即可晋级

  4年前的日本男篮世锦赛上,波多黎各队前三战2胜1负,中国队3战尽墨,谁也没有想到最后能从小组赛突围的是中国队。如今来到土耳其安卡拉,两对冤家再次碰面,一胜一负的中国男篮面临“生死战”,而今晚的死磕将决定谁能突破重围杀进16强。

  不管怎样,对于中波两队来说,此次交手是双方都不能输的比赛。波多黎各队已经两战两败,再输给中国队的话,想要出线只能去死磕东道主土耳其队。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不能趁机拿下波多黎各,那么只能去俄罗斯和土耳其队身上谋求胜利,那样难度更大。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