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火车抵郑州拒采访 称亚洲杯夺冠才有意义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31日11:00

  本周三,沉寂已久的国足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与西亚老对手伊朗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晚,除山东鲁能外其他俱乐部国脚都已经抵达郑州,并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29日中午,主帅高洪波按惯例从北京坐动车抵达郑州,郑州火车站内大批记者恭候着,但一脸疲惫的高洪波并没有接受采访。本期国足集训,高洪波的良师益友阿里·肖充当随队军师。

  由于航海体育场草皮状况不理想,昨天工作人员将原来的冬季草皮进行了整理,并将从建业中牟基地运来的夏季草坪补种上去。国家队因此将部分训练安排在郑州北环的省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对与伊朗的这场热身赛,高洪波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比赛了解对手,为征战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做准备。而至于足协定下的亚洲杯八强目标,高洪波“高傲”地称,“只有冠军才有意义!”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