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专栏-埃里克·戈登:看风景不可能 执行力没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1:05

  今天对我来说只是很典型的一个比赛日,我在早上10点左右起床,和队友们一起去吃了点早饭,通常情况下我们11点左右就会去看路线,然后就这么打发一上午的时间。我们回顾了对手的比赛,看看他们打法。斯洛文尼亚靠很好的后卫在打球,他们会打挡拆然后就在找寻出手机会,你必须看出这一点,然后再防守中彻底把他们给累垮了。

  看完录像,我们就回到各自房间准备等会儿去赶球队大巴。通常呢我们总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等待,在这种情况下就没有什么东西值得去聊天。如果我们要赶到球场打较早时间开始的那场比赛,那就意味着我们一到那里就得立刻开始热身。而如果是打晚场比赛,就像星期六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在热身前需要等上不少时间,而这段时间里我们就在场馆里看看别的球队打球。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有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要出去看看风景就不大可能了。基本上我们从酒店到球馆就要花25分钟,所以你只能趁这个机会看看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这里很漂亮,有点像希腊。当然这也是个很大的城市,街上总是有那么多人。我们的酒店就在地中海旁边,往下俯瞰,你能看到很多船还有来来往往的人们。

  我们的队伍变得越来越团结了,我今天的出手有点短,我想我以后的投篮必须更深一点,在投篮的时候也得多花些精力。我只是希望上场然后贡献自己的所有能力,我们在防守上越变越好,只是想着大家一起取得胜利。我想我在防守上做得还不错,当然你总还能变得更好。只要我们能带着努力保持稳定,我想我们的执行力没有问题。

  接下来我们就要打巴西了,他们的打法跟我们有点像,他们的比赛速度非常快。教练总是告诉我们说这也许会是整个杯赛里最困难的几场比赛之一,我们必须打出好的攻防转换,并且少失误,我想我们的后卫会成为比赛的关键。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