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郑州集结备战伊朗 高洪波:对手强胜负难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11:18

  新华社郑州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中国国家男足与“老冤家”伊朗队的比赛,将于9月3日在郑州进行。目前,高洪波带领新一届国足正集结郑州,全力备战这场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

  从30日上午开始,刚刚参加完中超比赛的国家队队员陆续从各自的俱乐部赶到郑州报到。而在此前一天,主帅高洪波就已先期抵达郑州,并观看了当晚河南建业与深圳红钻的比赛。

  山东鲁能的周海滨、邓卓翔和江苏舜天的关震由于30日晚还要参加中超的一场比赛,因此他们和唯一的“海归球员”冯潇霆晚到一天,都在31日赶到郑州与队友会合。而广州恒大的郜林、孙祥和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因9月4日中甲还有赛事,将缺席此次比赛。他们会在国家队赴南京对阵巴拉圭之前归队。

  由于建业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要修补草皮,30日晚国足在建业的中牟训练基地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考虑到球员刚参加完中超比赛比较疲惫,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按照高洪波的训练计划,这两天全队将继续在中牟基地集训,先恢复、调整,再逐渐加大技战术的内容。9月2日,全队将在航海体育场进行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

  虽然刚接手国足不久便在热身赛中以1:0战胜了伊朗队,但高洪波对双方的二次交锋仍出言谨慎:“伊朗是亚洲传统强队,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再次交手很难说谁会占上风。”

  据了解,伊朗队将于31日晚抵达郑州。此前,主教练古特比宣称,国家队将召回多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组成最佳阵容迎战中国队。

  本次国家队将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除了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外,9月7日还将移师南京,与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交手。(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