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女曲世界杯首日 揭幕战中国队遭遇韩流2-1逆转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1:27

  新华社阿根廷罗萨里奥8月29日电 (报道员赵敬珩、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29日正式开赛。在首日的三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分别击败对手,中国队则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韩国队反超,未能实现“开门红”。

  B组的六支球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全部亮相,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成为本届赛事的揭幕战。中国队由赵玉雕率先破门,但由于上半场错过了多次破门得分的良机,下半场的防守又出现问题,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以1∶2负于韩国队。

  这是自冠军杯赛失利以来,中国女曲在国际大赛上的五连败。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增加了中国队在后面几场比赛的压力。中国队将在31日迎战同组的劲敌英格兰队。

  东道主阿根廷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之一。首战对南非队,上半场阿根廷队打得有些拘谨,和南非队战成1∶1。下半场阿根廷队发动一波接一波的攻势,不断敲开南非队的球门,最终以5∶2大胜对手。阿根廷队灵魂人物、队长艾玛尔表现出色,一人攻入三个进球。

  英格兰队当天在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西班牙队率先破门,但是英格兰队后来居上,上半场就打入3个球,最终以3∶2反超对手。自1994年世界杯以来,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时从来没有在上半场就打入3个球。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和韩国队均积3分,列B组前三位。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五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