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波多黎各赛前办电游大赛 中国男篮最大威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1:28

 

何塞-胡安-巴里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31日晚23点30分,中国男篮将迎来男篮世锦赛最关键的对手波多黎各队,如果战胜对手中国男篮将从小组出线挺进16强,赛前对手也非常轻松,在休息日波多黎各举行了一个电子游戏大赛,全队组织核心,效力于小牛的巴雷亚获得冠军,并拿走了160美金的冠军奖金。

  全队8个人参加了PS的篮球大战,每人出资20美金,冠军将拿走全部奖金,结果小牛队巴雷亚不仅在场上球技出色,操控手柄的能力也同样出色,击败了阿罗约、桑切斯、皮维等8位队友,拿走160美金的冠军奖金。

  巴雷亚是今晚中国男篮将重点盯防的对象,在阿罗约受伤可能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将是中国男篮最大的威胁,希望今晚中国男篮不会让他再拿走“奖金”。(搜狐体育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