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安塔尔停赛无缘再战国安 破门后摆相扑动作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1:28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消息 9月11日,泰山队将迎来客场与北京国安的第二场会战,毫无疑问,这是泰山队争冠路上极为关键的一战。然而,京鲁之战时,我们不会再在北京工体见到安塔尔的身影——— 由于昨晚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四张黄牌,这位泰山队的绝对核心将自动停赛一场。

图为鲁能拥抱庆祝

  安塔尔的黄牌发生在第56分钟,他在拼抢中绊倒了江苏舜天的2号曹睿,主裁判孙葆洁当即直奔犯规地点。眼看孙葆洁掏牌,倒在地上的安塔尔情急之下站起身来,马上向孙葆洁伸出了3根手指,意思是“放过我吧,我已经累计3张黄牌了,再吃牌就要停赛了……”遗憾的是,孙葆洁没有理会安塔尔的苦苦请求,一张黄牌被高高举起。“完了,我打不了国安了!”安塔尔赛后说到了当时的心情,他随后狠狠地拍了拍草皮。对于这个判罚,泰山队的队友们在赛后替安塔尔打抱不平,“安塔尔是冲着球去的,不是有意去绊对方的2号,他的动作性质也不恶劣,再说犯规地点在我们的前场,江苏队那时不会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这张黄牌有些过了。”

  孙葆洁另外一张颇有争议的黄牌也发给了泰山队——— 王永珀进球后掀起球衣兜住了自己的头以示庆祝。“不是脱衣服才给黄牌吗?”现场的球迷对这个判罚极为不满,王永珀自己也向孙葆洁发出了相同的疑问。然而,比赛结束后,记者咨询了山东省足管中心熟悉裁判规则的专家,他表示,孙葆洁给王永珀的黄牌没有问题,“去年国际足联修改了规定,原本脱衣庆祝吃黄牌的规则变成了将衣服掀起到一定的高度就要吃牌,像王永珀用衣服兜住头的动作是肯定要吃牌的。”

  虽然下场停赛让安塔尔有些不爽,不过目前泰山队领先申花多达6分的优势还是让性格活泼的黎巴嫩人笑逐颜开。在他取得进球后,安塔尔作出了古怪滑稽的庆祝动作,但几乎没人知道他想表达什么意思,安塔尔解释说,“比赛前我跟卡洛斯就商量好了,我进了球就会冲他做这样的动作。”这个古怪的动作是个舞蹈动作吗?“不不不!”安塔尔边摇头边在球员通道里重新演示了一番,“这是日本相扑的动作,是我跟卡洛斯两个人琢磨出来的!为了看这个动作,卡洛斯跟他的孩子今天专门等在了主席台附近。”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