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要像男人一样战斗 世锦赛男篮83比73胜科特迪瓦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31日11:41

  “让中国队走上震惊世界之路”。这是邓华德昨晚赛前写在休息室黑板上的一句话。一个半小时后,易建联用26分和9个篮板,王仕鹏用25分兑现了主帅的承诺。

  在29日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3:73击败科特迪瓦队,拿下本届世锦赛第一场胜利。

  在战胜科特迪瓦队后,邓华德在记者会上说:“中国队在第一场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消除了这些缺点。队员们表现都不错。”

  易建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非洲球员的特点就是抢篮板比较凶,这点上我们做的不够。但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所有的队员都很拼,我们打的很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要这么拼。”

  中国队的出色发挥也感染的场边的球迷,一位中国球迷打出了“中国爷们,像男人一样战斗!”(上图)来鼓励中国队再接再厉。

  今晚23:30,中国VS波多黎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