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界杯在沪揭幕 39个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参加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8月31日12:25
  2010年“陆家嘴金融城杯”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将于今天在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场揭幕,39个国家和地区的284名运动员、121名官员参加。

  射箭世界杯赛是国际箭联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比赛包括四个分站,上海站是今年最后一站、也是唯一的亚洲站。比赛将进行反曲弓和复合弓的男女个人、团体以及混合团体比赛,共产生10枚金牌。今天是正式练习日,9月1日至4日将进行预赛、淘汰赛和决赛。

  中国队这次派出征战年末亚运会的全主力阵容参赛,陈文圆去年曾获得上海站反曲弓男子个人冠军。今年射箭世界杯美国站,中国队获得反曲弓男子团体银牌;在土耳其站,中国队获得反曲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冠军。

  据悉,组委会将于比赛期间在源深体育场西区大厅举办射箭运动图片展,从中国到世界,全面回顾射箭运动的发展。此外,组委会还将为希望参观世博会的各国运动员、官员提供世博会门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