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巴蒂斯塔:我能带好阿根廷 招萨内蒂非挑战老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31日05:1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阿根廷国家男足临时主教练塞·巴蒂斯塔29日说,虽然他目前是临时主教练,但却把这份工作当作正式教练对待。

  “我为什么就不能执教国家队,球员们表现不错,我带得也很好,”巴蒂斯塔说,“足协会成立专门的委员会来确定主教练人选,但是我不希望自己的成绩只通过几场比赛来评判。”

  巴蒂斯塔日前公布了参加同西班牙队热身赛的球员名单,被阿根廷队前任主帅迭戈·马拉多纳剔除在南非世界杯名单之外的扎内蒂和坎比亚索都重新入选。对此,巴蒂斯塔表示:“我无意挑战迭戈,我把扎内蒂选入国家队是因为他很适合我带领的球队,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理想的阵容。”

  巴蒂斯塔解释说:“我希望组建一支最好的球队与西班牙队比赛,因为我希望战胜西班牙队,我希望国家队好好利用这个机会,我根本不可能去想,要利用这个比赛来激怒谁。”

  他同时表示,谁都有可能入选,“没有人会被排除在外,贝隆和其他球员都有可能入选,里克尔梅则是很多年轻球员的镜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