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转会飞讯:巴萨出租水货后卫 特雷泽盖转投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8月31日13:0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也就是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倒数第二天,西甲联赛又有多笔转会交易发生。除了马斯切拉诺2200万欧元正式加盟巴萨之外,巴萨还在当天宣布将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租借给塞维利亚一年,另外马竞的前锋胡拉多转投沙尔克04,升班马赫尔古斯从尤文图斯引进了法国传奇前锋特雷泽盖,塞维利亚的阿根廷后腰杜舍尔转投西班牙人。

  巴萨在周一官方宣布将卡塞雷斯租借给塞维利亚,合同为期一年,塞维利亚还拥有转会的优先权,23岁的卡塞雷斯2008年夏天以1650万欧元加盟巴萨,并且跟随球队夺得了三冠王,不过由于表现欠佳,上赛季被租借给尤文图斯。在出租卡塞雷斯之后,巴萨最后一个清洗目标就是赫莱布,白俄罗斯人有望重返英超加盟伯明翰。

  法国世界杯冠军前锋特雷泽盖结束了在尤文图斯十年的征程,他与西甲升班马赫尔古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32岁的前锋表示,他非常喜欢阿里坎特这个城市,而他的妻子正是出生在阿里坎特,这让他拒绝了拉齐奥和萨拉戈萨的邀请。

  马竞宣布前锋胡拉多将转会沙尔克04,转会费大约为1100万欧元,合同为期四年,胡拉多将得到4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沙尔克还希望得到马竞的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并且给他提供了一份到2013年的合同,薪水也比现在有所增长,乌伊法鲁西此前曾在德甲汉堡效力过。

  瓦伦西亚宣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立陶宛中场斯坦科维丘斯,斯坦科维丘斯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间,曾被租借到塞维利亚效力了半个赛季。另外瓦伦西亚还把前葡萄牙国脚乌戈-维亚纳免费送给了杀进欧冠小组赛的布拉加队,维亚纳与布拉加签订了三年的合同。维亚纳2005年从纽卡斯尔加盟瓦伦西亚,先是在07-08赛季被租借到奥萨苏纳,上赛季被租给了布拉加。

  西班牙人从塞维利亚免费签下了阿根廷后腰杜舍尔,31岁的杜舍尔曾在拉科效力7年,并且02年世界杯之前将贝克汉姆铲成重伤,让小贝险些无缘韩日世界杯。杜舍尔此后又效力于桑坦德竞技和塞维利亚,此次他接受同胞波切蒂诺的邀请来到了西班牙人,将接替离队的莫伊塞斯的位置。

  此前曾在利物浦和马竞效力过的法国前锋庞格勒重返西甲加盟了萨拉戈萨,他曾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间被马竞卖给了里斯本竞技,此次萨拉戈萨宣布租借他一个赛季。而曾帮助利物浦夺得2005年欧冠奖杯的前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自由转会希腊帕纳辛纳科斯,合同为期一年。加西亚出身于巴萨青训营,曾在巴萨、利物浦和马竞效力,上赛季他转投桑坦德竞技,不过由于赛季只出场14次,被桑坦德俱乐部提前解约。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